ёAё

吃的很多!吃Dover(一辈子宝贝必须写在第一个!) 盾铁 海总桃总友情向 金三角 黑三角 露中 双萨 miflo 萨莫萨 枢零 鸣佐鸣 狗崽组 大江山组
持续增加中
(d5退坑)

唔太棒了1551想要表白小姐姐

昨天遇到第一个主动和我说话的双监管求生者队友
是个声音清亮有点软软的小姐姐
她当时在椅子上,我去救她的时候jio克在我身后,她怕我转不了视角,就提醒了我,我们俩跑了以后居然!双双!卡了!然后我听到她小小的声音说”我也卡了”
然后我们就分开了
后来我买了把枪和一个球,没有带针管
我受了一层伤,一会我俩又跑在了一起,我和她说:”小姐姐摸我一下。”
她超级可爱的说了一句”好嘞!来了”摸得时候我对她说”小姐姐你好可爱啊”她说了谢谢
摸完了jio克又来追我俩,她开了一枪,我看她跑不脱,我对她说小姐姐快跑我还有一枪。
然后我们就分开了
过了一会她死掉了。
然后赛后她给我点了个赞(但我不会点赞1551我可能傻)
虽然我申请了好友但她没有同意
其实我只是想和她说她是第一个和我说话的队友,这是我玩的最开心的一把双监管(鬼知道我为什么关掉赛后x)
以及表白她的可爱15551
她是清雅白,我是豹纹

评论(1)

热度(8)